二點五次元人生
page top
群众纷纷表示该更新了《---喂!
这几周特别忙= =最大变化是有网了?(我下次截张流氓雷8M/S的图来自我得意下)
然后就在上课—作业—开会—做图—游戏(之后UTM我会吐槽ORZ
进了院里的学生会和学校的学生会发觉就是压迫大一新生然后没事找事开会的ORZ
报了动漫社里的漫画部突然有个啊原来这是真·宅男好可怕啊好可怕的感觉
星期天大概去CC5哎哎然后码完这文我要做海报洗衣服然后赶作业和赶稿(GENE你剐了我吧

回归音乐,我觉得我应该换换BGM了但找不到特别喜欢的新歌ORZ
其实这两天一直被错洞神曲洗脑(……)然后今想了想还是刷了刷这周周刊
结果真的是……HIGH得不得了……

本周NO3的工口歌,笑死我了,强烈建议去AC看翻译,这词写得太亮了简直XDD
AC传送门:初音ミク 脱げばいいってモンじゃない!

之后本周第一,ハチ桑(某夏日罗刹猎奇歌作者)你真是与时俱进= =


LUKA新曲,感觉不错TAT很治愈吧应该说?


翻唱就俩?ゴム你可欢乐了!NICOSOUND连续好几天下载量N高,这歌男生唱美><


最后推下这个色是歌,男女合唱,姑娘エリィ很红的样子,因为那首拼图歌的翻唱亮了XD
不过真的爆发力很厉害啊。男的也相当专业TAT,总之唱得超级HIGH超级啊次一,不过音有点微妙XDD,之前两人的siGrE也很棒TAT

siGrE的NICOSOUND入口/

其他么……也没怎么刷了?最近没什么让我激动的曲子啊[泪目]
以下隐藏部分为乙女不CJ游戏月下绮谭吐槽,CJ少女少男就免了〈==其实我的吐槽没有那啥但这游戏比较那啥而已= =
暑假时候跟F亲说我开学没网很无聊于是她就推荐了这个UTM给我……打完感想复杂(其实没完全通了,因为主从凯尔线我实在是= =不能接受)
原来这就是乙女工口游戏?好吧我学识浅薄,虽然还没到雷到我的程度但我感想就是某些情节和某些选项实在是让我[][][][]了……
打了几个乙女我通常都是第一次进不了喜欢那人的线的(这人不喜欢看攻略抱歉= =)
第一次打结果进了弟弟塞玖的爱憎线(后来才明白原来爱憎线就是S[和谐]M线么我囧)YUSA你不是一般地适合这角色,我靠个虐身虐心的最后还华丽的掐死恋人的= =
我是控哥哥雷尼的TAT谷山啊你美死了雷尼啊你温柔死了,特别是弟弟线和悠楠线,我好想爬墙好想爬墙……对这种完全没抵抗力ORZ
然后我打塞玖和零的线的时候,总有是在打北马和达夫线的错觉(你够了你)。我对岸尾特没好感(大概是因为对教主和枢没兴趣= =)但濑名的两张CG是我整个游戏CG里最喜欢的这是为什么ORZ,下面是其中之一。
utmsenamarry.jpg

然后我感想是男人心海底针,而我又完全是个悲剧,31个结局,我先不看攻略打了15个左右。
结果基本全不是喜剧= =跑上来先打出的六个还都是你死或者我亡的悲剧连殉情的正剧都没有?!之后打出零线某个肉块结局我又释然了——我,就是个悲剧!
双子兄弟的线12个结局我不看攻略错过三个(一共才四个结局是好的ORZ当我打出塞玖的花嫁结局我那个激动哦我……)
好了不说了,海报来不及做了= =
于是下了GENE家立花的Garnet Cradle,画得真美TAT我喜欢长脸,我估计要12月才有空打了= =
阿弥陀佛让我12月的三级过了吧……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 Checkmate's FANTASY. all rights reserved.
Page top
FC2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