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點五次元人生
page top
SJTU半月感想?大学真是个[][]的地方
先推下歌?
RIN新曲,作者的初女作,很不错的新曲XDD(我想到第一次就惊艳四座的色是歌作者TAT)
目前还没看到翻译所以还不是特别明白ORZ不过是良曲TAT


主要是这个让我泪流满面了!!!茄鲔的番凩啊啊啊啊啊!!!!
这是V家我最爱的CP和我最爱的歌啊!!!!是对仕事してP的番凩一周年的纪念/.
调教的作者非常有爱,之前的梦中小鸟和茄鲔各自的下克上,请再多出一些作品吧TAT


——————————————————————

以下长篇是讨论半月的大学生活的……SJTU您真是太[][]了....
如果您跟我熟并且闲着没事干的欢迎下啦,条件两者缺一的您就省省吧。
吐槽为主?不喜误入……
居然开学半个月了ORZ这个不务正业的人还沉浸在欢乐的三月暑假好不好?!这个社会的米虫还想着空调和冷饮好不好?!这个网瘾借不掉的人还准备被电[和谐]死好不好?!
结果就拖着个大箱子三个大包加三个大人(……)去了狗不拉屎鸟不生蛋的SJTU本科校区……

住在六楼它就是个悲剧,楼下迎接新生帮忙提箱子的学长问我几楼时我都不好意思说六,结果学长们微笑(肯定是苦笑肯定是苦笑TAT)说不是你的错我锤……
每天蹬蹬蹬上下10楼(上星期我爹娘来看我那天我共跑了60楼妹的我快死在楼梯上了),特别是东西忘记的时候特别痛苦= =
浴室三点半才开,还只开到九点,这随便参加一个什么破冰之类的活动就没澡洗了……于是还要上上下下打热水ORZ然后再一碗碗浇(我果然是植物ORZ)然后就要洗衣服,洗完我看也要十点左右了我囧好麻烦我考虑用洗衣机但那东西好脏TAT

然后谈谈真人?于是现在寝室四个孩子都非常和谐,俩上海俩成都XD
大红姑娘是个教徒十分虔诚,FOX姑娘是非常好学而直爽,Autumn姐是个腹黑御姐。
第一个星期大家都不熟悉于是[表面上]很好学地[表面上]很客气地交流着,现在已经欢乐得不成样了,晚上牌桌一开甚激动《-----其实我这个白痴第一星期以为都是好学帝所以不敢搭讪多说话感到压力很大还去图书馆借了本关于压力的书我捶你们都太虚伪了![戳鼻子]

然后又和别班的一个姑娘超级熟络,那是位APH党家教党V家党哦也也也也也也好幸福啊有同好啊多幸福啊。这粥姑娘非常生猛样样精通,画个素写还画露中我捶我捶XDDD因为我是聒躁型她是安静型所以一直是我在叽叽歪歪我压力很大(打飞

于是说说上课和学生会?
上课我觉得……饿……我我我我抵挡不出周公的邀请,特别是近代史,NINI的历史我实在不感冒= =怎么办,大红姑娘你来给我补补(这姑娘是历史帝)。另外上到素描课的时候画了个裸女,结果画到一半,老师来句,你是画动漫的吧?于是我顿时天打雷劈有被看穿被暴露被[][]的感觉?!果然是老师啊M(= =)M
学生会方面,去面试了两个老本行(您也不会做别的了你个渣……)院里和学校里两个学生会的宣传部,很幸运都进了。话说面试比高中难N个等级,想创意和演讲的时候我都巨紧张暴抽畜,没想到和善的姐姐们还是让我进了……多半是我说我会PS有手写版把ORZ
社团方面非常欢乐,我就加了个动漫社,里面的人人山人海。宣讲那天有个研一的学长坐旁边,聊聊发觉是个玩东方的(以前我还真没见过玩东方的3D的人ORZ),于是非常感叹//然后社团的海报是米哭,会员卡是FF13V……太先进了!跟高中的[][]动漫完全不同!好高级!我我我我我我压力很大!然后六个部长都男的,(为什么多拉马部和COS部部长也男的,你们搅基吧喂!)群众纷纷表示交大果然是南洋公学(男阳公……学),女人就是优势哦也!

结束///
先到这里,于是今天哦不是昨天买了新电脑很兴奋中XDDD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LINDA>我刚认识你你就是个2D的LOLI先在变成3D的……好吧还是LOLI……

7>同抹泪
| URL | 2009/10/27/Tue 20:00 [编辑]
为毛我不是玩东方的3D的人!!(泪奔
linda | URL | 2009/10/07/Wed 19:36 [编辑]
茄鲔的番凩
LOOP一周開始 我一回家就有好東西等著我我簡直語塞了 你懂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 | URL | 2009/10/04/Sun 22:47 [编辑]

引用
引用 URL

© Checkmate's FANTASY. all rights reserved.
Page top
FC2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