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點五次元人生
page top
没回家俩星期刷的NICO?
为什么我十一先更新这片……算了没差ORZ因为想贴这个了嘛先一次性贴掉
除了NICO的外链别的我都贴了NICOSOUND的地址……以上

本家方面……FYTY的作者连发三新曲……都冲得很萌,三首都不错?
不过暂时还是喜欢No logic啦……高质量翻唱蛮多的我不贴了ORZ
这周周刊我也没刷,不过看音乐周RANK估计是一了?
LEN的洗脑曲,非常有功效= =


这周蛇栗夫妇各有新歌……好吧蛇的那阿三曲把我笑翻……居然真唱了这个哟
等等我把会长这首Little Traveler去给弄成BGM……真是温柔得掉渣了这歌……

『Sweet Sweet Cendrillon Drug』を歌ってみた【clear】
【蛇足】蜃気楼のジャンナ【歌ってみた】


上上星期听得是坎特雷拉的熊病版(?)
本身很喜欢这歌又加上病重新翻唱主要是茄鲔PV吧我说

不过坎特雷拉我个人还是最推自我陶醉帝蛇足的版本,在我心目中可是连拖拉都不如这版啊……蛇足有媚[和谐]药的感觉嘛XD
【蛇足】カンタレラ【歌ってみた】

重点推的是这个SPICE!的英文!!!!!
前几天在学校里刷NICOSOUND的时候发现下载量奇高就听了……太攒了!
目前成了我心中SPICE!单人翻的NO.1可性感了!
看灰大的BLOG据说是个已经引退的歌手?哦哟哟美死了TAT

另外还翻了JBG一并贴了……
【リクエスト】Just Be Friendsを歌ってみた【期間限定】

于是有好多好想唱的歌和想重唱得个……过几天能拿到话筒于是要吼好多(得了你还没话放呢……)大学感想明写……卡死我了……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英文版SPICE确实很赞!!!电音啊电音啊啊啊啊啊啊
我对电音还是充满爱orz
囧K | URL | 2009/10/02/Fri 20:01 [编辑]

引用
引用 URL

© Checkmate's FANTASY. all rights reserved.
Page top
FC2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