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點五次元人生
page top
茄章是王道!MAGNET!再加女王K给的问卷//
茄章的MAGNET。磨了一天终于画完了TAT
maggr.jpg
其实我画的时候恨不得把茄子的面皮剥了,娘的太错气太挂三了。
有人要原图么1748*1889,这次我开得真小,截啊截就更小了ORZ其实原来是到腰下面的不三不四的位置的哟[打飞你个大BT]
于是巡音我居然打错了想当然MEGURU,都合图层了于是不改了我泪奔
WP效果请见附录//还有女王的问卷哦XDD


画的时候除了Magnet还放了其他几首,DEAR啊From Y to Y啊还有ピアノ×フォルテ×スキャンダル,都听的翻唱。憂辛最高TAT最最高TAT下面贴的是ヤマイ和ぱにょ的合版,因为在画BG的图听一人唱总觉得好奇怪的啦XD但人我还是DOWN了トゥライ的/////顺便提下星见桑的念白好鸟肌我抖了啊啊不过如果ヤマイ桑也念就更好了TAT
细节细节见WP,看蛋糕做了效果很好[......]于是我也截
wp.jpg

1.怎么称呼?
木清苑

2.职业?
高三毕业大学等待中的学生一只

3.昨天晚饭吃了什么?请具体描述。
=口=我不记得了我只知道鸡毛菜土豆汤

4.传给你的人用乐器来比喻的话会是什么?
电子琴ORZ我不知道

5.如果一天时间你必须和传给你的人约会,会怎样进行?
卡拉OK[歌友歌友~]

6.传给你的人用颜色来比喻的话会是什么颜色?
紫色紫色啦

7.自己呢?
咖啡色大概?

8.用物品比喻的话自己是什么?
机关枪[说话好快啊哦呵呵呵呵

9.最喜欢自己的部分?
眼睛应该,我是异色的哦两只。黑色和棕色哦呵呵呵呵呵[打飞

10.最讨厌自己的部分?
腿= =|||

11.半年内开销最大的三件事?
办了小区的健身卡ORZ/报名参加日语班/新板子[喂都是这个月的

12.钱都用到哪里去了?
吃喝玩乐

13.包里需常带的物品是?
纸巾*2/钱包/眼镜/MP3

14.皮夹一般放哪些东西?
楼卡*2/交通卡/钱/学生证

15.对自己来说最奢侈的事是?
出本子出本子出本子!

16.四个字概括自己。
不务正业

17.四个字概括喜欢的类型?
温柔腹黑[我这完全不想改,其实还想加个眼镜]

18.接下来要点的六个人
我也不想点ORZ
GENE/樱/LINDA/蛋糕反正女王点你了已经

19.四个字概括第一个人。
人间奇迹

20.用动物来形容第二个人。
猫[……抽人拒绝谢谢,抓人不抓脸!]

21.用形容词形容第三个人。
音清体柔易推倒[……捶地!女王你太神了!概括太精准TAT我都不用改]

22.用颜色来形容第四个人。
橙色[RIN附体]

23.对第五个人说句肉麻的话。
完了我没写哎XDDD

24.给第六个人留言。
哈哈我又没写XDDD[打飞]

25.最近为了什么发怒?
录取书还没来?!邮差你抽住了么ORZ

26.最近热衷的事是?
V家+2009

27.感到幸福的时候?
领零用钱的时候[爆

28.有什么奇怪的癖好?
怎么办我觉得我很正常来着[误

29.有没有灵异体验?
我十分想有来着TAT

30.假如能回到过去,希望回到什么时候?
初一?大概吧

31.每天坚持的习惯是?
全仕奶朱古力一杯[迟早有病]

32.自己的原则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33.最近在收集什么吗?
钱钱钱钱钱

34.婚礼会怎样举行?
集体COS?最近看了个高达婚礼觉得好欢乐

35.未来的计划?
打工/出本/恋爱[.....]

36.如果有一次改变世界的能力,你会?
汉语通用= =省得什么都看不懂

-End-

于是就这样.姑娘们你们爱做不做做了白做[......]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No title
嘛高达婚礼多好。EVA婚礼ORZ还有别的好多了。啥露露修婚礼啊V家婚礼啊我看都很攒的,APH也好啦[我HC了]

小箻你都不上线ORZ
| URL | 2009/07/16/Thu 23:29 [编辑]
No title
看到圖的第一反應就是收!!
甚美甚美!! [噴鼻血
GAKUPO你就直接推到LUKA吧! 這姿勢好推~
萬惡的圖層 > <

34.婚礼会怎样举行?
集体COS?最近看了个高达婚礼觉得好欢乐
甚好甚好....我也想要這樣 嘿嘿

葎音 | URL | 2009/07/14/Tue 01:10 [编辑]
No title
猫你[][]= =~好吧我做[死
| URL | 2009/07/12/Sun 21:39 [编辑]
No title
哎呀问卷是什么能吃吗 (茶
alfalfa | URL | 2009/07/12/Sun 16:20 [编辑]
No title
音清体柔易推倒


……………………

去死啊混蛋!!!看看是劳资推你还是你推劳资=皿=明明你才是受!!!!!


啊哈哈我当桌面是用【平铺】的所以头比较大还有木木的落款哦☆【殴


。。。我到底是做还是不做呢。。。。。算了好麻烦【殴
Alasse | URL | 2009/07/12/Sun 14:31 [编辑]
很不客氣的又來了 ww
茄子luka是王道啊!!
那個桌布效果實在是太棒了////
原圖1748*1889好大"
翊我從來沒勇氣畫線稿或彩圖
何況是大圖了Orz
木大畫的好美阿////
只是其他都給截掉了阿好可惜~
茄子是紳士嘛www
阿其實那個megurine其實不明顯啦不打緊(餵
是說講到magnet就會想到だそくりあ呢...
我也愛這個阿///
果然很有默契是不是(少裝熟阿"
| URL | 2009/07/12/Sun 02:41 [编辑]
No title
茄章美啊啊啊啊啊》口《!!!我到现在还在怨念这歌还没这个版本[还是说我没看见?]

高达婚礼…………好……我继续做那个无意坐入驾驶舱的少年
某K | URL | 2009/07/12/Sun 01:28 [编辑]

引用
引用 URL

© Checkmate's FANTASY. all rights reserved.
Page top
FC2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