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點五次元人生
page top
突然萌上普洪——我真是万年BG[默
深深觉得每次选话题都挺开心的XD....今天PIX挖图和NICO挖动画让我萌上了某CP..
普/鲁/士※匈/牙/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万年BG啊

这一对好萌《----这人通常因为同人图/文就莫名燃了TAT(比如当初看了嘿嘿嘿修王子签名党的马嘉,只是两人对话而已就萌上这对完全无关的CP啊=口=)
俺样俺样的大爷的普悯同学///////非常男子气概的801姐姐////昨天还和闻笛亲[如果叫笛亲这不就狄青大英雄了么抽]说到我喜欢的CP,强强的BG哎哎哎哎哎

目前BD挖到一个十分萌这个的同济学姐,我要去搭讪了[握拳]

现在想想看了那么多年的ACG果然还是BG最能打动我心么,虽然也有我萌到的星昴/花流(...)/真田幸村/耀菊等等等等的BL,有时候也喜欢CM的黑双子/花猫/迪伊/,还有静夏/巡音初音这类GL的CP,可是我果然还是个正统的BG[夫人夫人!我们是还没绝种但可能濒临灭绝的BG!]。

还有注意了这个人不只是喜欢BG。还是喜欢冷BG!

强气的少女※别扭的少年——湾家唐瑄小姐的《一吻定江山》就是我心头肉之一。其他还有零※优姬啊还有现在的普※洪啊还有诺伊※妮露这对。
腹黑的少年※单纯的少女——此类可参考静兰※秀丽,立人※花鹿
强势御姐※强势成熟男人——[ORZ这该怎么说啊哎?]比如说LLX中极冷的修奈※柯内这个皇家兄妹CP..我承认我是怪人可以了吧。其他还有浦原※夜一啊卫庄※赤炼,还有很冷的蓝叔※卯姨。其实在犹豫要不要把MEIKO※KAITO和巡音※神威归入这类ORZ。超级喜欢的书《帝王业》中的王儇萧綦也是这类。


把近年所萌的BG的CP吃饱撑的列一次,慎入
高达种/种命
至爱【Athrun※Cagalli】【Rey※Lunamaria】【Gelbert※Talia】
大雷【Athrun※Lacus】【Shin※Lunamaria】
钢炼
至爱【Edward※Wendy】【Roy※Risa】【Scar※Lust】
Bleach
至爱【一护※露琪亚】【银※乱菊】【蓝染※卯之花】【诺伊※妮露】【浦原※夜一】
大雷【一护※织姬】【冬狮郎※桃】
彩云国物语
至爱【静兰※秀丽】【黎深※百合】【楸瑛※珠翠】【邵可※蔷姬】
大雷【影月※香玲】
TypeMoon
至爱【Archer※凛】【黄金王※Saber】【荒耶※橙子】
Vocaloid
至爱【KAKUBO※LUKA】【REN※RIN】【KAITO※MEIKO】
露露修
至爱【朱雀※卡莲】【露露修※西兹】【修奈※柯内】
大雷【吉诺※卡莲】【朱雀※尤菲】
APH
至爱【菊※湾】【普※洪】【瑞※列】

好吧其他一动画片一俩的就不列了。以上。别被吓倒。。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噗我还没变腐真的没变腐……你看我几百年不更新的我还是吧旁边的列表添上了DRRR的众BG233、
欢迎勾搭❤用旁边的留言板吧?
| URL | 2011/07/12/Tue 23:40 [编辑]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 | 2011/07/12/Tue 23:36 [编辑]
No title
哦哦哦我激动了,姑娘彻底同好了么TAT
MSN有.fantasyxing@hotmail.com
虽然说我MSN上得不太多XD
| URL | 2009/07/20/Mon 21:54 [编辑]
No title
我也是第一次碰到這對皇家兄妹的同好啊!(激動)
現在BL真的很多........BG向相對少...
再加上柯内姬又很疼妹妹,修奈殿看不出来想要什么,
所以中文没听說過有這樣的配對.........

小小声,日站会萌有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對生命无執着殺人不眨眼的修奈殿,卻放過了柯内姬的生命。某作者:果然是妹控!(洒花)
至于為糟糕而糟糕的糟糕本不算在内(好饒舌)

順帶一提,我對FATE和彩云国萌的CP都跟你一樣(轉圈)
APH的話目前也是菊湾~

木木有在用msn吗?難得碰到同好好想直接聊喔喔喔(自重!)



雨天 | URL | 2009/07/19/Sun 02:12 [编辑]
No title
哦哦哦我激动了。居然能碰到这对的同好?![捶地]
是啊,国内没同人文我桑心,所以只能扒图。
话说十几个我也很开心了TAT

好啊搭讪///
| URL | 2009/07/18/Sat 21:55 [编辑]
同好握握手XDDDDDD
你好 ~看到這篇忍不住來留言了XD
我也總是萌到超冷的BG CP。。。(掩面)
BG最高啊啊啊!某部分BL我也覺得還不錯,
可是不會燃燒,就看過去而已。

反逆的修奈X柯內這對真的很冷,中文還沒看過同人文。。。
不過我被日站幾個強者同人圖萌到了XDDDDDD
在日站,這對皇家兄妹還有十幾位支持者吧。
要討論嗎要討論嗎XD(雙眼閃光被巴飛)
雨天 | URL | 2009/07/18/Sat 21:01 [编辑]
No title
AC被排在第一了。。
超级想举手欢呼的感觉。耶!!!
落儿 | URL | 2009/06/20/Sat 15:07 [编辑]
No title
…………普洪/洪普是我的雷没有之一囧
7 | URL | 2009/06/18/Thu 02:41 [编辑]

引用
引用 URL

© Checkmate's FANTASY. all rights reserved.
Page top
FC2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