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點五次元人生
page top
1014世博游一点点照片+一滴滴游记
前天是第三次去SB,被阿姨和娘亲拉去的……怎么想前天结束也就完了吧,结果在我昨天处理照片的时候父上一通电话说同事转让了3次票,逼迫我25号前再去一次。
第四次?!坑爹啊!(摔)这是要死啊(摔)想累死爹啊!(摔)
真的要去嘛不去嘛神仙啊哭……好吧去就去。
目前浦东区过的国家馆大概有有,中/国馆,台/湾馆,日/本馆,西/班牙管,比/利时馆,法/国馆,德国馆,意/大利馆,瑞/典馆,丹/麦馆,卢/森堡管,非/洲联/合馆……还有一群记得的酱油国家馆,浦西以敲章为主,基本在城市案例管也没啥好说的了,稍微大点的就去了船舶馆,估计下次父上会拉我去石油馆神马的切。
结果整理照片时候发觉自己去的都是CP!(滚蛋)
自己意识到的只有敲章时候的西比和荷比(兰哥是我爸一个人去敲的ORZ)

后来发觉自己【无意识地】走完了一下CP路:
1)耀湾菊——第一次去菊花馆之后就直接看JAM了,太值了后来都因***取消了
2)恶友组——虽然归全算阿西了不过普爷肯定在里面233
3)西比——我好爽啊西比敲在了一页上虽然普洪是不可能了!米白不知道有机会吗
4)独伊——由于种种原因没得到意呆的章……哭,不过是连着一起去的!
4)折槛组——在整理照片之前一根本没意识到只去了大老爷和旦那,原来我是折槛组派嘛?这才是本言嘛?本人完全没有自觉啊!

下面是自娱自乐型照片❤
之前6月的在大巴导了一半和7月的我反而没导出233,不知道以后还会自觉去弄嘛(虽然我估计不会了),还有好多在基因那里,还有爸爸相机里,嘛不管了一点是一点
*下文图片顺序按 从上至下从左至右123456789(同手机按键啦

折槛组:旦那*大老爷
要我直说我真觉得北/欧五战队是酱油一家门,噗。其实整个sb会基本都是看电影幻灯+照片……嘛要知足。
图上1是我最喜欢的,瑞/典馆刚进入时候的天花板上的挂饰,大大的雪绒球?蒲公英?整个馆我最喜欢的地方XD
图2和6分别是旦那馆和大老爷馆的装饰照片,拍的很好看,给娘亲和阿姨留了影
图3全世界人民都认识,丹/麦家国/宝小美人鱼❤
图4和5和8是旦那家家居和科技装饰,某柜台下小手套装饰萌了我一把好温暖QAQ
图7是大老爷家帅哥美女,我觉得现在所有馆的老外都国语神了上次亲分家的还说沪语维持秩序ORZ
图9是旦那家外墙,其实本来想去剩下三人的结果被阿姨拉走了233
1014sb_swdm.jpg

路德家
去之前经常看见别人说路德馆是大热门馆之间的酱油馆,于是去了意外感觉不错>///<
不过活活排了我2个小时45分钟的队ORZ,是我除了早上抢耀本家馆外最长的队了(某6小时馆pass)
side-A
图1和5是进去之后路德制造一系列木展窗,5是轮椅的一部分
图2和3是某两处天花板和墙壁的造型装饰,路德家这次边角设计好精致,不过整体外观我不中意哭
图4和6是类似人文展馆处,6是一个合唱团《--正好和意呆家的管弦乐基上哦不接上❤
图7是某处供人摄影的布景+花栏杆,给阿姨拍好人突然涌上来我跟娘亲就悲剧了,哼
图8是超级萌的迷你楼阁的模型side-B我放了张大细节虽然糊了哭
图9是从里面看外面的结构,我觉得这种角落超级美好
1014sb_gm1.jpg
side-B
图1和7是某小故事馆的天花板装饰,应该都往上见过很出名的
图2是路德钟表,浦西的不莱梅神马的路德家城市案例管也有很多钟表展,路德钟表,质量的保障❤
图3就是我不怎么中意的外观了,排队时候拍的……这队七弯八弯我差点就弃了!
图4和5和8是最后巨球表演抓拍的,其实我抓拍了一排看起来就阴晴圆缺的月亮超级美QAQ选了3
图6也是供人拍摄的一景,路德家可爱的小矮人,之后还有一个七个小矮人的红帽子点
图9是工业流水线展区附近的具体神马我忘记了(滚
1014sb_gm2.jpg

之后打算整理比姐的和意呆的,原来亲分的也想一起弄掉不知道可能嘛哎再说了……
第四次去就去吧哎哎哎哎反正马上要结束了也是一次经历啦跟父上一个回忆啦……就这样

于是很久没有贴的NICO,上次整理友联时候看见竹子给我连接注释是活动的V家榜一下子就心虚了233《--不知多久没mark的
那就来贴贴好了不过在废柴兔被墙的时候都遗失了哎……
其实最近最喜欢的是套娃,我对猎奇P的洗脑歌没有抵抗力,不过普及够广了就不写了

蝶P新曲 从啊啊这样哈红了之后就进入了一线P行列。
先前的心拍数♯0822走治愈线超级美,我很喜欢。


期待的新人,第一曲惊艳。群众纷纷表示有点古川P的影子。
再接再厉了,另外そらる有良翻唱点这里


词汇量太少第一次看见不人认识歌名,以为是:藏起来的部分
后来一查发觉是捉迷藏的意思,和悲伤和快乐,和恨和爱,自己捉迷藏。
偏爱原因贴了翻唱,米库原曲点这里
抱きしめたトゥナイト青年慵懒声线正中我红心……他的歌基本都收了,必推切小指,虽然个人喜欢他的melt和aice等等等等等等。

就这样……过几天我把世博补完再贴……
page top
自娱自乐自己mark
备份大巴的地址:Checkmate's-二點五次元人生
其实我大巴也一两个月没更新了,时不时会刷一下fc2,现在一般能刷开但是很难进管理页面。那就双管齐下?现在这个fc2我真舍不得,想继续更新下去。等下把之前几篇大巴的复制回来
两边的内容都会有,然后这边大概再加上PIXIV和NICO的MARK……毕竟能贴代码真的很不容易QAQ,我没什么更新大巴的动力就是因为那边不能这么干(哭
NICO的mark是懒得在去一首首补回来了
以前论坛上Valshe*minato的碟的听后感还是在的于是直接复制(滚蛋)

另外由于学校里的小白菜到世博工作时间了,所以我们这群闲人得到假期一直到18号(爽死了),于是为了不特别浪费时间于是把要做的事情先列一下。

1、世博会一日
2、图形作业完成
3、唱首歌
4、完成手册项目
5、翻翻标日中上记点语法
6、随便打张稿子玩玩
7、争取做完这学期英语听力

……差不多就这点,祝自己假期愉快233

***********************************

998bffc208158472e4dd3bfe.jpg

专辑名称: storyteller
歌手: VALSHE
音乐流派: Anime
版本: [Album]
发行时间: 2010年09月23

流星厨表示这张还不错不过大概都是为芭鲁量身定做的所以曲风都比较相似(滚
其实整张专辑我一直在仔细听拖拉的和声(轻死了!喂喂重点错了吧)
另外白皙的BK真是摔死了!doubt那张帅翻。温柔的几张光打得很柔美死了。

言归正传说歌。
1.NEVER LAND(lyric,song &arrangement:minato)
整张最喜欢的歌曲,彼得潘的梦幻世界。节奏感强烈,副歌部分也是我记得最牢的。
这是唯一稍微有一句女声的歌曲?这张专辑里芭鲁没有发挥两声特长好遗憾。
说起来我一直喜欢最后一句并且以为是……それはあなた
结果一看歌词:forever and ever……ORZ是我空耳问题太大还是这发音……

2.Myself(lyric:VALSHE & minato song:minato arrangement:齋藤真也)
主打歌,比起这首我更喜欢上面的。不过这曲也很不错,副歌也是我喜欢的。
另外NICO的PV真是帅死了,\白皙神仙/m(_ _)m\白皙神仙/m(_ _)m\白皙神仙/

4.graffias(lyric:VALSHE & minato song:minato arrangement:FAITH-T)
8.epilogue -graffias-(music:minato arrangement:FAITH-T)
由于我是拖拉厨于是这歌就在听和声(滚蛋)钢琴甚美!

6.doubt(lyric:minato song & arrangement:doriko)
虽然doriko的治愈歌曲是我的至爱不过快歌真的好美❤
吸血鬼王子芭鲁真是帅气致死!

9.SPICE! ?another one-(lyric,song & arrangement:minato)[bonus track]
恩哼真正的莲的spice!唯一一个我觉得是莲的SPICE的翻唱,别的我都觉得没有那种性感少年的感觉。
bonus真是赚到了233

***********************************
下面是从4月被墙到现在没更新的图,成绩慢慢变好了:2次RR1次DR两次地域。
目标:希望大学四年能进DR前50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滚

新——>旧

粥的生日贺 imitation black & white (某人你好去取英文名了)
男生组没啥好说的,女生组后面俩大人设计崩了,只觉得姐姐还可以,但画完发觉姐姐应该是男装而再一次捶胸顿足ORZ,乍一看蛮精致,细看被老婆说全是乱线(哭
继续加油吧


自从7出了这对CP后我原来的天缘王道就跌倒了第二位。
威尔理御你们要幸福QAQ


拖了一年的天窗本亚细亚的封面图,没啥好说的。大概我真不会勾线上色……
不过画的很用心,一朵一朵勾花的线的时候是很想死的……
继续阅读
© Checkmate's FANTASY. all rights reserved.
Page top
FC2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