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點五次元人生
page top
我居然也开学了(学小静静暴力掀桌
我这和高中生有什么区别(╯-_-)╯╧╧
好吧我又回到鸟不拉屎鸡不生蛋乌龟不上岸的鬼地方了(╯-_-)╯╧╧
居然!开学了一刚?!!

page top
……嘛,欢迎老爸回家
お父様、お帰り

HERO国归来的父上,说白了就是用HERO的巧克力来压死我的……
我已经看见那体重在往上跳的可怕景象了……
papacho1.jpg
papacho2.jpg

就是这样……我弟后天要开学了,好快的寒假啊TAT
page top
补完LG诈欺游戏+V家日常刷歌
前个星期补完户田和松田的LIAR GAME——诈骗游戏
伽利略后我就没怎么看过新日剧了,然后前几星期在忙碌中偷闲补完的XD,而且是一看就停不下来,所以忙完后就通宵了几天看完了(这人生物钟真倒不过来了ORZ)
松田好帅!户田好漂亮!以前看这俩人都是配角,主角的感觉真好XD于是看得我都想去补原作了~
剧情紧凑,让人精神一直振奋着XD,而且好几个TRICK你看到一半觉得明白了,然后突然又落入另一个陷阱,再最后再峰回路转……这原作者和编剧心思慎密令人赞叹啊啊啊啊啊
不过死正直的女主……户田真的很漂亮,不过S1的死正直性格我实在受不了,圣母我雷的,这S1最后我都想抽飞她了(FANS误打)这种人怎么可能生存下去嘛!S2成熟了聪明了一点,也会骗人了(善意谎言不过也是嘘嘛),感觉真实点好点。男主秋山就感觉好多了,虽然有点拽不过人家有资本有头脑而且看得远就是孤傲了(结果红娘事务所就给他张罗媳妇了……误!)
NPC感觉的吉田姐姐好漂亮,没几句台词不过气场实在是太厉害了TAT还有金牙叔叔你真是无处不在,每次都是这个感觉的角色好吧很欢乐就是XD然后里面的龙套人物也好多都认识……说到悲剧小BOSS横屋,这跟侦探Q里的悲剧小BOSS有区别么饿XD人都不换XDDD好了吐槽完毕
期待3/6的剧场版,不过话说回来就算出了也要等半年后的DVD……
3744df136639b9315baf536f.jpg
另外补了伽利略的SP,这三浦版的小汤川真帅

这几周没看周刊所以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听得很多?
昨天GENE推荐的蕉葱良曲,非常好听,目前我无限LOOP中
作者就是上次八鲁翻的那手ST的作者~期待以后有更好作品。


大哥生日诞曲之A WHOLE NEW WORLD~年长组唱见阿拉丁XD这个翻唱不错,但我觉得很喜感(找抽)。
话说素敵すぎて 信じられない时的弹幕集合甚欢乐XD


成人组4P翻唱SMAP的夜空ノムコウ。大人组的合声非常的和谐美啊~


这个茄鲔PV我觉得画风还是不错的嘛XD期待,梦中小鸟果然是哀怨不过好美
page top
哎年三十哎我好久没更新了
说起来这个BLOG快要撑满一年了呢XD真是不容易。而且我(对我来说)还算更新得勤快了XD
新图一张……好吧算是情人节贺图~贺你妹的情人节全部都是中世纪悲剧的V家CP啊?!同样又是黑白上色—彩色,不过这次黑白画死我了彩色也想了好久怎么处理ORZ,难得画那么久一张图啊彻底拖慢进度了TAT,大图去PIX拿,2800*3800的问我拿,没PIX的话BD也有可是被度娘缩了ORZ

于是大概报一下这一直没更新BLOG的半个月在做什么 ╮(╯▽╰)╭

1、上月29号的时候去和樱姑娘约会,去了再次感叹,这徐家汇才是魔都(搞不好还是中层魔都),我出生长大的黄X区就是个贫民窟啊我就是个贫民(挺)。看见了大御姐心情复杂,樱加油啊马上要解脱了!顺便我要检讨下自己的拖稿和自己的不成熟《---赤果果的嫉妒真的。

2、在1的约会时接到一个电话……让我回学校去忙一个实践项目ORZ啊啊啊啊这简直是比野外生存还可怕的东西啊(。_。) 现在回想还是觉得很可怕的真的!
从30号一直忙到8号,9号才回家(虽然6号我逃回家中TAT),生物钟完全颠倒导致我现在还醒着喂你们看看这孩子的作息时间多么可怕多么悲剧啊!而且还没办法洗澡,唯一洗澡的两天都是从洗完大概下午6点开始忙一直通宵忙到早上6点然后欢乐的五人组去食堂吃早饭(阿姨叔叔泪目)
于是给某国产车错一系列展厅平面广告,虽然真的·非常累(泪),但的确是珍贵难得的一个机会,对我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大一小P孩来说能得到这么一个锻炼真好。(阿信学长您太强了,跪)短短寒假我本来就有一个目标是学学软件,当然我个懒人是不会去翻书的,这正好让我真的不痛苦才怪地摸了摸AI,再练习练习了PS,好事好事……
希望以后还有类似机会吧,但我要接长期项目,这地域设计师生活太可怕了,再下去我要转行了真的(打飞你个不自量力的小鬼)

3、
被翼梦某大人推荐去看了部音乐剧《Romeo & Juliette》,又回顾了以前看的《Notre Dame de Paris》,深深感叹法叔的浪漫TAT实在太动人了。于是贴一首当这页的BGM吧~难得换换口味嘛。著名的阳台曲,不过可没唱到:“罗密欧,你为什么是罗密欧?!”这句XD
后者歌无敌,我记得我高二在163时候推过大教堂时代来着,但这服装和造型我有点小雷ORZ,不过对吟游诗人葛林果实在印象太深刻了TAT
不过R&J,实在太华丽了TAT,这布景,这服装,这伴舞……大成本绝对大成本。然后音乐现代感十足,看专业词汇好象是说工业舞曲?节奏感非常强烈,歌都非常好听。
我最喜欢的歌是“世界之王”、“阳台”和“她的爱苗在这里滋长”(就LZ写的那个现在她恋爱了),奶妈的这首角色歌和朱父那首“有一个女儿”都超级感人肺腑。
看完觉得R&J这部音乐剧的节奏感现代感超强,在古典和时尚间游走的感觉,气势十足。我印象很深的就是那首蒙家三男那首“街谈巷议”(其中你没有权利这句印象特别深),两个母亲那首“恨”也非常气势(罗妈好帅,朱妈好美)
话说回来这部片的最大萌点就是红蓝对应啊ww
死神和哑女的舞非常美,群众也都很美。
Benvolio这孩子真的好可爱XD。每次的小动作和表情都好欢乐。不过吐槽一下我觉得女主角实在是长得……不符合我审美观ORZ
题外话看动画片的时候非常喜欢被改得乱七八糟的那个Tybalt,音乐剧里那个矛盾而残酷还有心理变态的我也非常喜欢wwwww
整部片子的电驴传送门点我

4、入手话放和章鱼粘土~( ̄▽ ̄)~
话放就懒得拍了……终于到手了太不容易了TAT,不过我这生活日夜颠倒导致目前嗓子有点虚?我哼了哼发觉该上去的音都上不去ORZ
图像000
章鱼方面,目前入手了钥匙圈和粘土(嘛我知道GAKUPO不会出的啦TAT

于是现在赶着上色了……这RP的真不是时候导致每个人工作量都爆增了(泪流满面中)好吧毕竟是大家的新年礼物TAT
另外……我这寒假要提前结束了估计,初八又要回学校去忙那项目了TAT啊啊啊啊啊啊让我多休息一会儿吧下个学期的课我看着都想吐血怎么办啊让我去死一死吧
© Checkmate's FANTASY. all rights reserved.
Page top
FC2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