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點五次元人生
page top
好冷啊于是抱着热水袋刷NICO
冷到死,热水袋我爱死你了TAT(使劲蹭
于是刷刷NICO画画图,这俩星期开始学设计基础这透视关系让我想死……我实在不是个学环艺的料还是如何?总之我我我我我我……好吧我再挣扎几天再选。
平面给人感觉可以自学一点嘛TAT到底选环艺还是平面呢TAT

于是久违的NICO么
12月要出一个新人MIKI?好吧我没明白那个新系列是做什么用的(泪目
我说现在8个其乐融融多好啊没事找事再出个新的出个男声也到算了结果又是个姑娘我靠……
周刊我基本就扫两眼……铺天盖地的MIKU我有点寒,新的忘却ALICE很红也的确不错,估计就是这周前三了

三男新曲,怎么看怎么像IB……好吧


冬季温暖曲么TAT总之很治愈就是于是我刷了好几遍的TAT


病新翻,纺歌选曲GJ声音温柔如水啊TAT


PS:我第一次冬天穿短裙哎!以前一直不理解为啥这技术能行…后来穿了保暖裤才明白,我靠这比其他裤子热多了(泪流满面ING)
page top
果然睡眠是要足的我要过劳[]了么ORZ
昨天坐在公车上看见电视上说帝都大雪= =于是今天早上起来被冻僵
喂魔都你发什么疯啊前天还是27度的好不好啊今天怎么给我跌破10度了啊?!
秋日ABLUM开始了么,民民和AMU好温暖啊好温暖TAT(泪满面中)我我我去换BGM……


另外果然一星期都是两三点睡的日子是不来塞的我要RT的过劳死了,群众纷纷表示一天需要24*N个小时啊啊啊啊啊还让不让人活了完全时间不够啊TAT
于是按时间顺序来的写BLOG么?总之我学校被迫留到星期六时候GENE来个消息说CM的97除了于是上色,如果是星期天我肯定又错过了八木你太欢乐了(剧情我已经什么都说不出了二呆威武大黑美丽小黑悲剧……)
点我进BD收大图
9723.jpg
这次上色就是个悲剧了太悲剧了我爸把我台式屏幕换了主机结果还不如以前那256的跑PS跑得快——256你快回来啊我好想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AT
于是我只能用本子上(天知道我个本子色盲到境界了这初体验太不愉快了= =
0203已经是切了一块的跨页(我很囧地以为是一页然后再接了后面一张大跨页
结果3点半的时候体力不支我在躺椅上睡着了实在是苦了等我图的GENE和LK
M(_ _)M对不起我错了GENE和LK你们太辛苦了王子和E姐也是TAT

于是昨天和Suara还有粥去了CP5感想——好多人好多钱!
这CC和CP连一起导致我这月生活费紧缺我泪流满面……一共大概花了6张毛爷爷?(我靠我不活了我是穷神我没米毛爷爷你多来一点吧TAT)
于是别的本子都放家里了所以没带但我带了影法师的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好想来北影来膜拜一下姐姐你啊
其实当时我没记住摊位所以没找到那只有100本的ALL STARS!这人蠢没办法
和粥会合的时候好人粥告诉我号码于是我去……结果我一去那人就放了张完售字样出来(苍天啊),我泪流满面看见桌上的卡他说最后一套还是一套八张的我我我我我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都是好人!好人!我终于买到了!
于是我对一套八张(其实主要是茄鲔吧发了好几小时的呆……
ascard.jpg

于是我很悲剧地没带相机欢迎去粥的空间看照片
好人粥养浩的好人BD的BLOG
下面两张茄鲔啊啊啊啊是我厚脸皮去跟章鱼姐姐说能不能和那只IB的茄子合照下再跟茄子哥哥说能不能和章鱼拍一下(语无伦次了这人……
第一张by 粥//第二张by Suara
CIMG3126.jpg

DSC03314.jpg


PS:换了我爸用下来的NOKIA非常不习惯中……
© Checkmate's FANTASY. all rights reserved.
Page top
FC2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