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點五次元人生
page top
心脏病误入
话题真是心声:毁歌么有重点~
M(—右肩の蝶走音版参上—)M
心脏病者·双子控者·完美主义者·误入,谢谢合作。

你确定要听么?
你真的要听么?


好吧,如果你不怕死那去看附记吧。
我这里不提供任何抢救措施,请自拨120。
继续阅读
page top
做了一天人鱼姬-脚!很!疼!
出门报名日文,穿着和昨天一样的凉鞋,于是到后面路也走不动了。每一步都像刀割一样,于是联想到了人鱼姬[我怎么一下子噶文艺噶少女了我惊呆了]真的很疼啦!10分钟的路我走了半小时,于是半小时的路我直接打车了不然我的脚肯定再见了TAT回家一看,两只脚七个泡,破了仨ORZ好疼=皿=于是现在脚上涂满红药水再贴了邦迪。
后日和朋友约好去看变形金刚2,现在票价真是贵一张绿的就这么出去了,喂假期才过一个月不到我还有两个月要花什么啊ORZ说到米又要感叹没有TB就是不方便,麻烦大帝了去买手表+板子。

话说13号开始早上就不在了上课去了,他大爷的居然8点的课这让熬夜党我怎么过日子啊= =+另外办了小区的健身馆的卡,估计7/1开始7点左右到9点也不在,暑假真是丰富啊[谜]

我要吐槽的是苍蝇绿毛娘GUMI的歌最近听蛮多,真的超级自然。但愿苍蝇茄子兄妹情,我可不要两个婆娘一个郎[小夜语]的惨剧也发生在V家上啊啊我不要上帝啊请赐我茄章这个CP的原创神曲吧TAT
page top
蛋糕的点名XD
父上50大寿吃了两顿,胃翻滚ING。好吧父上诞生日快乐//
我真是什么都会坏,话筒只有一个音轨有声音了,虽然能作弊弄成两轨的不过很奇怪ORZ,于是明去买。啊啊啊啊啊事情好多ORZ明还要报名日语,我个FC2还是初极上好了从假名开始搞。

问卷太长了于是放在附记ORZ。
明再回留言我实在弄不动了[抽飞]
继续阅读
page top
板子走好TAT
陪了近3年天天摔的板子真要和我说再见了哎[泪目]蛋糕啊你说我怎么就步上你后尘了呢。
好吧好吧我去手绘+唱歌?哎哎真是不习惯哎XD。

这两天在补冥王神话,结果深深为自己是牛叔家的骄傲了,牛叔你真是超级好人TAT!现在想来OVA的OP出场顺序原来是按便当顺序[爆]期待神谷娘娘再次量产伪娘雅柏~

学生基本都放假了/于是澳大利亚的影姑娘回家了+电话了,要出去啊所拨XDDD
期待GENE妹妹8月回上海跑本子,哎哎欠债一屁股呢XDDD

© Checkmate's FANTASY. all rights reserved.
Page top
FC2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