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點五次元人生
page top
明明快考试了为毛去刷NICO...
其实刷得都是中古老物,起头是这几天PIX很红的一张年长组图的教程
地址如下.SAI+PS,个人觉得还是蛮不错的,不是很难而且效果很好XD


以前在BD看过一些的画工帝,活神仙,而且基本功太神了.居然在NICO看到了全版?
画工帝果然不是白叫的,简直就是妖怪TAT,写实风大好
还有很多从上面的简介里一个个连过去吧(跪



于是又是歌手描绘?以前女王推的那个我很喜欢TAT现在这几个感觉也不错?
啊啊啊这个不给外贴没办法了只能上地址
【歌い手さん】Starry☆Sky~春~で【描いてみた】
这个的话可以根据连接去看前面的1和2


另外.翻歌总是一直在刷的.そまりせ的双子曲.(之前没听过这歌,PV不错看)

昨天就说的拖拉十月怀胎曲了..温柔到掉渣,无限LOOP


于是我继续背书去了..蛋糕和女王XDD我也超级喜欢这版面,收藏了好久没用XD
page top
淡淡的茄鲔风?及其他
CP风这种东西是一阵阵刮的么= =最近莫名觉得PIX上这对的图多了一点,然后NICO又有不错的新曲?
以前好象女王有提过要做一次专题的……结果发觉自己学校里这所谓8M网线刷日站都卡得紧我就算了……寒假再说(拍打你这个没有效率说话不算话的)

这成人组的图画得不错……除了茄子总觉得有点奇怪= =|||
于是这图的名我笑了……Harmony of Love,搅基和百合的和谐么噗哈哈哈(抽飞)


成人RADIO的同人,好可爱好萌XD


甚工口一曲,仔细看了歌词和翻译之后某人的合声显得很欠打(喂!
总之很成人很工口,我觉得跟当初那首【神威がくぽ】virgin butterfly【オリジナル】
有莫名的很配的感觉这又是为毛ORZ好吧我承认我想CP想疯了


KISS的唱见,真是等得有够久的……
其实吧我自己都没刷完我实在学校里刷不开,但听了前半感觉还不错?
其实我想到了上次那个英文的SPICE!,歌手给我一种欧美流行曲的感觉wwwwww

另外BGM换成了[doriko&リツカ]オリジナル曲「Mermaid」,doriko您帅呆了リツカ您动听死了TAT
当然这首的国人翻唱丑小鸭AC地址也超级不错的TAT〈AC地址
另外顺便因为同名而温习了MAMO的Mermaid……温柔到掉渣啊我湿了

最后LAG一下啪妞和画伯的结開罗刹(……)好可爱
page top
一个月没更新V家和翻唱了么TAT
冬天到了把BGM换成民民和八鲁的POL吧~好冬天TAT
这几星期好强大的TAT,蛇足新歌,憂病新歌还有很多神人新歌(拖拉你在干什么!不要只雄叫啊啊!)

首当其冲的NICO全明星TAT!halyosy活神仙,感动死了感动死了燃死了燃死了!
虽然人很多不过也有缺很多TAT(没憂病啊祭屋啊阿部叔等等等TAT)不过已经豪华到要哭了
Smiling together~We are together~


天晴XDD,TEN和八鲁好燃烧TAT,而且超级双子啊(其实八鲁我很怀念你的女声啊啊啊啊)
不过我才知道TEN叫天八鲁叫情而拖拉叫雷(……)TEN拖拉叫天雷么
于是我说拖拉你和halyosy的雄叫加势真是太OOXX了啊啊啊!
顺便千千的歌词神人连上次那C76的月も太陽的歌词都贴了还是假名版!感动死我了


ACUTE-Reverse-//这个推~好吧强强连手(其实我原来很期待蛇栗芭来一次的不过这组也很攒啦www
ベェェェェジュ(男LUKA)的声很喜欢TAT当然串姐和けったろ也很攒
前面的念白用的是坎特雷拉的超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固

我一星期没更新为啥LUKA的好歌翻唱就那么多的(蹲)
人家很难过的TAT啊啊啊啊
那大致贴一下前几星期LUKA的美翻唱(全NICOSOUND地址
-Desire-うたってみた【ピコ】——ピコ燃神,我超级喜欢那句愛してるなんて~气势十足!
『7/8』歌ってみた【ヲタ姐】——这首歌好美的TAT还有灰桑推的【fi-】7/8【歌ってみた】
envy歌ってみた こめるfeat.そらる——你们这对出歌好快wwwwww

最当然重推Synchronicity~第二章 光と影の楽園~

啊啊啊啊啊鈴ノ助大神你太伟大了这么多充满JQ的帧!
啊啊啊啊啊ひとしずくP大神你太伟大了双子美好的合声啊美好而怪异的节奏
这话的开头让我个这个看了一作而期待茄鲔的人怎么办啊啊啊好吧其实很厉害了鲔S[和谐]M茄啊啊啊啊好厉害(迷
之后双子看得人心好疼TAT特别是肺结核歌唱吐血的凄美的RIN啊啊啊啊
还有大姐很帅气但是为什么和她幼驯染的不是大哥而是重音啊啊啊啊
最后还有等等等等的OOXX啊啊啊(回响
小琪的剧透吐槽+解析——总之我看了明白不少
V家中文WIKI的歌词翻译——请联系画面

于是被二作一激我哼了那个节奏一级怪的君を捜す空5SING地址点我
真的好奇怪?!于是ひとしずくP你快在站里把二作的卡拉给PO了让我好唱啊啊啊啊
page top
好冷啊于是抱着热水袋刷NICO
冷到死,热水袋我爱死你了TAT(使劲蹭
于是刷刷NICO画画图,这俩星期开始学设计基础这透视关系让我想死……我实在不是个学环艺的料还是如何?总之我我我我我我……好吧我再挣扎几天再选。
平面给人感觉可以自学一点嘛TAT到底选环艺还是平面呢TAT

于是久违的NICO么
12月要出一个新人MIKI?好吧我没明白那个新系列是做什么用的(泪目
我说现在8个其乐融融多好啊没事找事再出个新的出个男声也到算了结果又是个姑娘我靠……
周刊我基本就扫两眼……铺天盖地的MIKU我有点寒,新的忘却ALICE很红也的确不错,估计就是这周前三了

三男新曲,怎么看怎么像IB……好吧


冬季温暖曲么TAT总之很治愈就是于是我刷了好几遍的TAT


病新翻,纺歌选曲GJ声音温柔如水啊TAT


PS:我第一次冬天穿短裙哎!以前一直不理解为啥这技术能行…后来穿了保暖裤才明白,我靠这比其他裤子热多了(泪流满面ING)
© Checkmate's FANTASY. all rights reserved.
Page top
FC2 BLOG